爱在工位拉屎
23-11-16 00:28

一封信写给24岁的自己:
展信佳!
我思绪万千,辗侧难眠,总想找人说说话。思前想后,最了解我的人,应该只有你啦!
下个月要过23岁的生日了,尽管不想承认,我已经离我的十八岁愈发遥远。常常想回到过去,难过无人倾诉的时候、独处四周张望一片死寂的时候、下班回家找不到拥抱的时候,曾经的自己就会从我的脑海里跑出来,拍拍肩膀说,“往前看吧,你已经是个大人了”。
不知道此刻的你,最近…过得好吗?亦或者过的开心吗?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和你说,可又不知从何说起…
过去的这一年,你一定过的很辛苦吧,我总说要去追寻价值,去找到让人“快乐”的工作,但实际上东奔西走的这一年,已经体验到了三种职业。
在这个奔波的时代,我们总是匆匆告别然后又重新出发,有人会问我为什么这么选择,其实我是迷茫的,思索半天还是不出什么所以然,最后告诉一句走一步看一步呗,管他呢!
我知道你和我想的一样,但希望你也能一直燃起对生命的热情。关于人生的选择,不知道此刻的你是否已然有了答案呢。是否已经找到了自我,实现了价值,去见了想见的人…
如果不是也没有关系,我想那一定有你的道理,我会永远永远支持你。不管怎样,你在我眼里,已经是闪闪发光的大人,拜托,超酷的。努力的人眼里会有星星,而我希望你的星光永远不灭。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