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国网友在英国超市吐槽「居然有卖内含440小包红茶的红茶茶包!?也太疯狂了吧…」,结果被很懂日本的英国朋友反驳道「不是,你们不也会买10kg装的大米吗?那么买10公斤的红茶没毛病啊」,有理有据,听完我只能说「雀食」
发布于 日本
岛国网友在英国超市吐槽「居然有卖内含440小包红茶的红茶茶包!?也太疯狂了吧…」,结果被很懂日本的英国朋友反驳道「不是,你们不也会买10kg装的大米吗?那么买10公斤的红茶没毛病啊」,有理有据,听完我只能说「雀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