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上个月我妹带我去吃了广州的松山咖啡,回云南之后,我就一直念念不忘。果然,年轻时不要遇见太惊艳的美食,否则就会魂牵梦茶、朝思暮想。
今天终于又吃到了,这就是幸福吧。一整个大满足,好吃到我和我妹都不想说话,只想慢慢的一点点的品尝。我和我妹说,要是我很有钱,我就住在北京路上,每天都吃松山咖啡,把松山咖啡当做我的食堂。
真的太爱了
上次错过的鱿鱼薄饼,这次点了
我为我上次的错过道歉
错过的人不会为你在原地等待,而鱿鱼薄饼会在离开广州之前再去吃一次
下次打算尝尝牛排
这次两个人点了
辣炒蛏子、辣炒螃蟹、鱿鱼薄饼、果酱松饼、抹茶冰沙、草莓冰沙、咖喱肥牛乌冬面(有些忘拍照片了),消费了400 软妹币,性价比超高了。比这种价格贵的餐馆也做不出这个味道,我心中的NO.1。我想安利这家餐厅,但又怕知道的人太多,会排队。哈哈哈哈~北京路上的大头虾也是这个老板开的,大头虾二十年如一日都要排队。这家藏在北京路上,大家都以为是喝咖啡的店,其实别有洞天,里面各个地方的菜都有,且不被人知道。总之,超爱! http://t.cn/z8yejNq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