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麻麻
23-11-17 12:07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看多的2点理由:
1、现在做空的应该没有那么大的胆子了,因为大咖们一直盯着他们,舆论有压力,而且上面已经用:警惕看空唱空做空掏空这种很直接的字眼警告了。
2、个股今年确实跌惨了,在内外资同时出货的情况下,依然涨多跌少。
3、周线离压力线还比较远。
4、最近个股连板较多,这种效应会吸引活跃资金做多,带动题材炒作,下压只会酝酿更大幅度的暴涨。
5、基金年度排名基本上决定哪些机构死,哪些机构活,还剩下仅仅一个月时间,不集中所有弹药拼一下?
6、每年年底到次年3月有各种会议,商讨如何提振经济,会有资金进来炒预期。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