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滋味# 披萨。 这个面团本来是昨天晚餐要吃的,主食够了我就赶紧放冷藏,无意中做了隔夜冷藏发酵。从烤的过程来看,隔夜冷藏发酵确实面筋柔韧一点,边缘膨胀更快。但是这个玩具披萨炉太小了,成品不明显。如果要做严肃的披萨,还是要有大炉子。但是夫人已经觉得很好吃,天天说是要吃披萨。
发布于 浙江
# 滋味# 披萨。 这个面团本来是昨天晚餐要吃的,主食够了我就赶紧放冷藏,无意中做了隔夜冷藏发酵。从烤的过程来看,隔夜冷藏发酵确实面筋柔韧一点,边缘膨胀更快。但是这个玩具披萨炉太小了,成品不明显。如果要做严肃的披萨,还是要有大炉子。但是夫人已经觉得很好吃,天天说是要吃披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