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又爱跑的胖娜
23-11-18 12:35

今早的24小时定量应该是超了,也不能说我无动于衷,但心态还算稳,毕竟我焦虑也没用,还不如想想为什么会高了呢?是吃的问题?作息问题?还是运动量的问题等等。
送完娃回家直接冲进厨房做了杯咖啡☕,这是我一天中最治愈的时刻。
今天的咖啡挺好喝,可能是我这个小白冲的最好喝一次了。
很久没吃三文鱼了,昨晚看着冰箱里冷冻了快一年的它们心里痒痒的,拿出了一块扔进水池解冻,于是今早我的餐盘里出现了它的身影。
做法很简单,直接扔进空气炸锅200度烤个十几分钟就好。
一个麦芬,一块三文鱼,一点点萝卜丝加一杯黑咖啡就是我今日份早餐。
选个电影,吃着早餐喝着咖啡,一个人静静的坐在家里没人打扰,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时光! http://t.cn/A6Wmc7xW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