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_tea_meow
23-11-18 22:46

时隔四年,又一次来听咱妈及她女儿们的现场。
真是如梦似幻的两个小时,眼泪汪汪了[悲伤][悲伤][悲伤]。
当唱到key of the twilight时,一秒梦回初中时一边听这首歌一边荡秋千的时光,在咱妈的音乐里,当时那仿佛自己是飞鸟冲向高空的幻觉。
很惊喜,有好几首hack的歌。居然还有see-saw时期的歌,流泪了[悲伤][悲伤][悲伤]。不过在我心中,没有人能比上石川智晶。
咱妈30周年了。我听咱妈的音乐也有20年了,虽然经常吐槽咱妈又写流水线歌曲骗甲方钱了,但我有太多太多的时间是和咱妈的音乐一起度过的,咱妈的音符已经成为生命中无法割舍的一部分了[悲伤][悲伤][悲伤]

最大的痛苦,虹馆的音响效果也忒烂了…忒烂了!让人崩溃的烂!
第二大痛苦,周围坐的怎么感觉都是路人[哆啦A梦害怕] 就我一个人在high…
jo姐,个人觉得发挥得最好,很美的声音。
keiko,蹦了俩小时,用最摇滚的姿态唱最低的音[哆啦A梦害怕]
贝田,大哥的现场吟唱太美了!
kaori,中流砥柱。
新女儿,确实是咱妈会喜欢的声音,唱得也不错,但缺点辨识度,至今还没记住声音。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