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投稿】到底是谁在喝幸运咖的手捣冰柠咖 很像烟灰缸泡水放置一个星期发酵 然后又酸又苦 第一次买已经yue了。。(如果不想浪费 可以把柠檬丢了 再加水 中和酸味 微酸冰咖啡 勉强能下嘴)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