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脑子里一直都有一个旋律:
回来吧虎大将军!
我最骄傲的中单!
历历在目的冰女!
眼泪莫名在流淌!
依稀记得虎九万!
还有给力的瑞兹!
守护下路最擅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我去对了一下歌词,我只错了四个字,笑出猪叫哈哈哈哈哈哈哈,拜托我只刷到了一次这条视频[看书]
发布于 四川
我今天脑子里一直都有一个旋律:
回来吧虎大将军!
我最骄傲的中单!
历历在目的冰女!
眼泪莫名在流淌!
依稀记得虎九万!
还有给力的瑞兹!
守护下路最擅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我去对了一下歌词,我只错了四个字,笑出猪叫哈哈哈哈哈哈哈,拜托我只刷到了一次这条视频[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