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了头条文章:《自视过高,还是另有杀招?铃木GSX-8S上市卖9.98w》
铃木GSX-8S绝对是一款好车!但日本卖5万,国内卖10万,这个溢价造成的心理缺陷该如何去弥补?车友们不妨聊聊!#摩托车# #弯道计划projects# #大v聊车# http://t.cn/A6WuNXst
发布于 广东
发布了头条文章:《自视过高,还是另有杀招?铃木GSX-8S上市卖9.98w》
铃木GSX-8S绝对是一款好车!但日本卖5万,国内卖10万,这个溢价造成的心理缺陷该如何去弥补?车友们不妨聊聊!#摩托车# #弯道计划projects# #大v聊车# http://t.cn/A6WuNX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