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XKL
23-11-19 22:50

今天做了冰乳酪司康[哇](其实是昨天做一点今天做一点[笑cry])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空气炸锅不能调温度,而且火受热不均匀,表面焦焦滴,但烤完确实很香[awsl]

刚烤完吃,是流心的,好好吃[色]但这时候饼是软软的,有点黏牙。冷藏一段时间再吃,饼和奶酪都变实了,外面脆脆,里面绵绵的,很浓的芝士奶酪味[憧憬]

抹茶味的比奥利奥的好吃,因为奥利奥的饼太厚了[笑cry] 显得馅不够味,但也是好吃的,因为可可味也挺浓

抹茶里面包的是草莓🍓奶酪馅,已经加了三盒🍓酱了,都没吃出草莓味,还是我自己熬的真材实料[哼]

下周再来![打call]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