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小苏。还是想跟你说点什么,看到你念这封信,其实我懵懵的,到现在为止都是。但我仍然整理着思绪想告诉你,割舍确实是成长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一章。
从我的角度来看,你好像已经走出了自我消耗的阶段,但我却还是能从你的一字一句中感受到不舍,或者说,你曾经不舍。说实话,我难过你在这段感情中受到的伤害,难过这五年会成为你多年后回头望的不圆满。但也正是因为你下定决心的放手,补全了这个不圆满的角落,你很好的完成了这份试卷。
你是一个怎样的人,如果让我来说,其实有点过于主观。我相信,你早已经静下心来跟自己对话过了。讲讲我,我是一个很注重自我感受的人,我认为,学会倾听自己也是成长中很重要的章节,一定不要欺骗自己。所以我希望,你能一直保留最本真的你,你所有的样子都是特别的,你一定要知道。
@TF家族-苏新皓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