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鱼一棒
23-11-20 20:12

蜜雪冰城零食测评:

魔芋爽
好吃带有一丝甜味,个人觉得比卫龙的好吃[色]

冷泡果茶
葡萄味的好喝,水少泡点味道更浓

原切薯条
普普通通,不如脆升升和茶颜

灯影鸡丝
好吃,近期新宠

薯片
不好吃,不推荐 ​​​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