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们!吃午饭啦啦啦~
大家开吃了没[笑而不语][笑而不语][笑而不语]
我开饭咯
今天吃辣炒萝卜缨➕山药玉米排骨汤➕烧鱼块
烧鱼块里面都是香菜,我们家真的好喜欢吃香菜啊![笑cry][笑cry][笑cry]而且烧的辣辣的,真的很好吃(也许是我本来就很喜欢吃鱼[嘻嘻][嘻嘻][嘻嘻])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