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开始要装修了,之后的一段时间我应该可以发关于我们家装修踩坑的一些趣事儿了[二哈],虽然主力是队友,但以他的性格也绝对不会让我闲着,明明他可以对接的事儿,还把我拉进了装修群,让我的手机弹出一条又一条的消息,有消息我不去看我又难受。
这两天就遇到了中央空调和隔壁领居共用一个台子的问题,坑爹的开放商建的台子又窄又小,压根不能很好得放下两台中央空调的风机,物业意思最好并排放朝外吹,关键并排根本放不下,我们找隔壁邻居协商能否叠着放,隔壁邻居意思会挡住他们的光线,我们的户型卫生间本身就没什么采光,奈何人家就是不接受,必须要光。
隔壁邻居想要参考别的楼层的装法,对着装,风口是没有对吹的,刚好错开了一点。队友一个电话飙去不同意,说你家吹出的热气我家吸进,我家吹出的热气你家吸进,会对中央空调主机寿命产生严重影响,坚决不同意,协商下来最后挑个日子,带上装空调的师傅先去实地考察下,再定装风机的位置。
总之现在的状况是:物业推托,业主自己协商。隔壁邻居要微弱光线,最后还扯到了风水,咱们也不敢乱说。卖空调的说叠放风机最合适。队友说风机绝对不能对吹,吹成热保护谁负责。
唯独剩我一人在风中凌乱。
#生活的模样##装修日记##装修经验谈#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