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给我吃一口呀
23-11-21 17:02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投3283稿】拔草一下最近风很大的巧克力福团 拆开包装扑了一手巧克力粉 可能因为冬天天气冷 整个福团僵硬无比 外面裹的粉太多很苦内馅又太甜 不会再回购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