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黄蚬子和大文贝。
今年海上情况有点特殊,文贝能达到咱们标准的货一直没有。
黄蚬子的情况稍微好点,有一份小船货比较好,但是做不到百分百吐干净沙子。无论怎么处理,唇边多多少少可能会有残留沙子,但是肯定不严重,一般我们海边吃就是汤里涮涮就这么地了。
大家觉得行不行,能接受话我就着手安排。要是想再等等,我也可以。
发布于 辽宁
大家好,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黄蚬子和大文贝。
今年海上情况有点特殊,文贝能达到咱们标准的货一直没有。
黄蚬子的情况稍微好点,有一份小船货比较好,但是做不到百分百吐干净沙子。无论怎么处理,唇边多多少少可能会有残留沙子,但是肯定不严重,一般我们海边吃就是汤里涮涮就这么地了。
大家觉得行不行,能接受话我就着手安排。要是想再等等,我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