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深空[超话]##恋与深空#
最后一天了,总结一下又肝又氪。
既然还是走老路子抽卡,那就把掉率调高一点,互动
不多还要叠卡才能解锁新的互动,主界面互动也不算多,传音什么的还要花钱,说晚安也要花钱,你可以的,衣服发型什么的就不说了
其次战斗,无聊又单调,战力加成还是靠卡牌,那我手操的意义在哪,开自动甚至比老套路卡牌战斗花的时间更长,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养卡规则让人眼花缭乱,这也就意味着体力需求极大,我已经不知道拿钻换过多少回体力了,最后这几天我已经没动力肝了,开服那我就更不敢想了,得花多少钱才能把剧情推下去
内测期间每天给资源,最后一天了我还是抽不齐卡,一百八强娶,三百抽你给一个盒子,十抽要一千五百个钻,日常能囤的资源又不多,没那么多重氪玩家的,微氪中氪才是大头,希望贵公司能权衡一下,然后做出相应的调整,3D我们不是没玩过,你的质量说实话还没到那个高度,人物动作表情重复的挺多的,我以为文案可以彻底摆脱动作描写,结果很多动作还得靠文案描述吗,真正动起来的部分心迹又特别短,够三分钟吗?甚至需要叠卡解锁的互动,就是多一个动作,加两三句话,你这抢钱的样子也太离谱了吧,本来玩手游我就是韭菜了,但你这种质量我还不如上Steam买几个3D单机,加个mod我照样能玩成乙女,动作战斗体验也好更好,还更便宜划算,韭菜也是有脾气的[摊手]
发布于 甘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