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辣椒不蘸酱
23-11-22 13:34 微博认证:读物博主

朋友们!这个判谁有理啊啊啊啊啊?!求助
这一条,商家有理还是顾客有理啊??我承认我犹豫了,很难评,感觉商家也是很努力了加辣了,但是….你要是说螺狮粉中辣是这样加的,我也说不出口,怎么选啊这次!!!
我不想丢分[裂开]谁来评评理,应该给谁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