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我了累死我了……人都要碎了……硬把这个大花盆一点一点拖进屋,拖上车,拉回客厅……累死我了……其实我也不知道这是啥绣球了……别墅那边地栽的,枝条死光了以后,愣是从根系新生的苗儿,我给挖回来的……名签早就丢了……结果也没好好打理,唉……今年发育不好,试试室内改造吧……
我的问题是……我这花盆是不是用大了??要不要换成1~2加仑?再挖再换是不是不太好……当时搬家太着急,挖植物后移栽的时候乱塞一气,导致月季老桩移栽失败,死了俩,心疼坏了……[苦涩]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