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来贵阳出差的第一天 一半时间都在飞机上
中午吃的飞机餐 还不错👍 麻辣牛肉饭
晚上吃一碗肠旺面 好多猪血 脆哨好香
加了一个蛋 感觉这是我能吃辣的极限
吃辣的总觉得吃不饱 再来点特色土豆片 感觉这边小吃好多啊 辣的东西好多
出差稍微小累[二哈]
[月亮] http://t.cn/R2Wx1KD
发布于 贵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