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guys,最近多了好多新朋友(つ≧▽≦)つ[七时吉祥]我会根据你们的网名/置顶给你们取一个备注,因为怕换了id或者头像就忘了哈哈,路过看见了可以给我备注 小王子,我很喜欢《小王子》,我总有一天会改回这个id的!
我是estp/enfj哈哈哈总之是个e就对了
关注我不会错[NO]因为我有朝一日会成为麻醉学大师(just kidding
welcome to my world,i like all of you!!![给你小心心][给你小心心][给你小心心]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