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分享##我的爬山日記#
秋季開啟運動模式第25天(ㄧ)
天氣:晴[太陽]溫度:25° C
簡單的事重複做!
爬劍潭山真的不難,就算沒鍛鍊過的人,累了休息再走終究能登頂,難在去之前的心理戰,
懶惰的毛病總會編出各種藉口合理阻礙前行,就算克服了這一關爬上階梯呼吸開始急促,腳步變重酸軟,汗珠也不斷冒出,另一個在家窩在沙發看電視舒適的畫面嘲笑幹嘛讓自己這麼累,好在此時箭已經在弦上,完成目標比立即放棄更值得,理性戰勝惰性,步伐豁然開朗,說也奇怪前面的不舒適感反而變成成就感!
(圖:今天的劍潭山)
发布于 中国台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