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去独闲
23-11-23 18:44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小紫你好,大号关注你很久了QAQ这两天实在想不明白,还是选择换了小号来投稿,选中的话麻烦匿名谢谢!

我曾经有一个天下第一好的亲友,因为一些原则性的问题,在18年的时候我单方面选择与她不再来往,而这个时候已经是我们认识的第八年。

此后一段时间她和我道歉过很多次,我没有接受但把好友加回来了,也说清楚了我不会再删她好友,可是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对待她了。只是后来我发现还是没办法接受,因为看到她我就会伤心,所以我换掉了所有的联系方式,告诉了其他朋友,唯独没有告诉她。
换了联系方式之后,我们再没有交集。

一直到前段时间,因为一个偶然的契机,我得知了她今年不是很顺利,我知道之后想了很久,因为还是比较担心,在不确定她有没有换号的情况下给她发了一条短信询问近况。她很快回复了,语气也很笃定说知道我是谁,并且希望我能把她加回来。就这样我们又联系上了,加了好友之后她也有主动给我发消息,但我确实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她了。

我好像一直没有和她说过其实我真的很难释怀当年她对我造成的伤害。我们刚死亲友的时候我每天都忍不住哭,但我又倔强嘴硬qaq和共同朋友都是说无所谓我才不在乎。

但时间也会冲淡一切,我已经有两三年没有想起她了,现在我还是有天下第一好的亲友,她也有自己的朋友圈。可在知道她的近况的时候我还是会担心。回头看当年绝交的理由,好像经过这些年也不是那么重要了,现在能想起来的更多的是当年放学她陪我走的那段路。

这段时间我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默契的避开了当年不体面的道别和错过的五年,但也很疏离。我也有点想和她说我很想她,但我的性格注定我不会低头打直球。

这些天朋友有看出我情绪不太好,我含糊说了一点,他们都清楚我们当年闹翻的事,所以他们劝我不要再联系,只是我还是不听劝。

或许我应该给她打电话开诚布公的谈一谈吗?又或者没有必要,毕竟人都应该往前看啊

我也一直试图劝自己我们回不到以前,只是我又会想到那年夏天我们不在一起,我心情不好,她在电话里唱歌哄我开心,又会想到我们闹翻的时候,觉得她好陌生,好像我从来没有认识过她一样。】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