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十三
23-11-23 21:42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基金博主 财经观察官

科创见底了没?
文/强势楼梯量化团队

上证这边,如期反弹。在关键点位。

这一笔三十分钟打出去。做好预案。

1、新高MACD跟不上发生背离,要减仓。

2、没有新高,三十分钟出定分型,也要减仓,是三十分钟二卖。

3、跌破3033要减仓,上证就可能确认开启下跌一笔。
---
科创50,科创100,之前开启下跌一笔,到现在已经超过5根K线,成笔。

今天这里是否止跌?

1、看明天是否出底分型

2、出来底分型后,看30分钟

科创不好的地方,就是这一笔的下跌内部没有出中枢……

没有中枢,反弹构建中枢,再走一个离开段,也是合理的。

出来底分型后,看反弹,要像蓝色那样,突破前面三十分钟的高点,那重新开启上涨更靠谱。所以明天再看。

同理科创50。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