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服了沈玠了,你既然保不了姜雪惠成为正妃,为什么要窜动着人家参加选妃,那些话说的真好听,只要你踏出了一步,剩下的都由我来走,走出个侧妃????姜雪惠为了他忤逆母亲,这么多年好不容易努力一回,直接断送一生,而且如果你为了保护姜雪惠就不要让他当选,不要让他当侧妃,让他走,结果你还拽着不放手,让姜雪惠嫁给你,不仅没有名份,还受太后蹉磨,最重要的是,如果按照原著,一年以后他就和方妙先婚后爱了,这显得他和姜雪惠之间的种种,都是笑话
还什么夜闯御书房,有意义吗?本来太后就同意姜雪惠为侧妃,他的付出有什么用?他的努力有什么?姜雪慧还是侧妃,甚至还招惹了太后的仇恨,沈玠努力了个寂寞,薛姝知道这事儿得崩溃,他就是怕沈玠在选妃当天选姜雪惠为正妃,才会去败坏姜雪宁的名声,才会让太后和薛远对他失望,他要知道沈玠这么怂,他安心等选妃不就得了
真的,我不知道这剧编剧怎么想的,你想要原箸结局,就不要在电视剧里给沈玠姜雪惠加那么多感情戏,如果他俩没有那么多感情,像原著一样,只有那手帕的情份,我觉得姜雪惠当侧妃是很正常,但是你在电视剧里演沈玠多么的情深,为他们两个的感情做了那么多铺垫,结果还是个侧妃,你何苦呢,我真服了
这样一弄,只能显得沈玠像有大病啊,人物直接崩,真服了,我真真不知道,编剧写沈玠与姜雪惠是为了什么,恶心观众吗,气死我了,沈玠怂逼,我这会儿就放在这儿了,沈玠就是怂逼,还自私,还言而无信,如果电视剧按原著发展,那他还多了一条,见异思迁,,他真的,他不仅毁了姜雪惠,他还毁了方妙,而且我觉得编剧给的他放弃给姜雪惠正妃的理由特别搞笑,是为了怕太后弄死姜雪惠,他硬气一点,他但凡说一句,姜雪惠死了,他会殉情,你看太后敢不敢弄姜雪惠,他真的没有努力过,或者他努力过,全起了反作用,这个人物真的崩了,和他前面几集的形象完全不一样,显的前面几集他有多深情,后面儿都有多渣
而且选侧妃这个是很没有道理,如果说是原著,但原著沈玠与姜雪惠的感情戏几乎没有,只有手帕的恩情,所以他不违逆太后,选姜雪惠为侧妃,这个设定就很合理,但是剧版,他把沈玠和姜雪惠写成真爱,然后还让他当侧妃,前世他能把姜雪宁推到正妃的位置,但这一世他却不能让姜雪惠当正妃,这我不太理解,如果是原著还可以认为,是沈玠对姜雪惠并没有那么的热爱,在剧版加了那么多感情戏的情况下,就显得很没有道理,真的气死我了,气的我真的很难受,跟吞了一个苍蝇一样,感谢本剧编剧,让我明白,看错男人的代价有多大#宁安如梦##姜雪蕙最后只是沈玠的侧妃##沈玠#
发布于 黑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