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大V徐记我可有印象 去年这时候 国家放开了疫情管制 我发微博庆祝说疫情终于结束了 防疫爱好者输了 结果他不知道咋的刷到我这条了 转发网暴我 扣帽子说我舔欧美的什么的 给我整懵了 我寻思国家都开放了 不搞防疫了 我支持开放不是响应国家政策吗 怎么在他那就变成不爱国了
到现在我都想不通这个道理 我支持国家政策怎么还不爱国了 但是他粉丝来骂的太多 我就删了微博
我还寻思这人和他粉丝多关心中国人民呢
结果一看这次亮亮丽君夫妇这件事上他和他粉丝的发言 各种给受害者扣帽子 什么剧本 为了流量变现什么的 还把发声的睡前消息打成“为了流量发疯的秃头” 我是明白了 这帮家伙关心个屁平民啊...根本就是🐶吗
发布于 黑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