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理工学院#】
学生:大家好,我想请问一下帝国理工的申请状态是review in progress 是怎么回事有UU知道嘛,两个礼拜了毫无结果[泪]而且申请也不能withdraw了[泪]不会一直拖着没结果吧
发布于 湖南
【#帝国理工学院#】
学生:大家好,我想请问一下帝国理工的申请状态是review in progress 是怎么回事有UU知道嘛,两个礼拜了毫无结果[泪]而且申请也不能withdraw了[泪]不会一直拖着没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