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胆忠心Moss酱
23-11-25 16:27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打完威斯克三价了!
我的上一针是2022年4月打的智飞龙科马重组蛋白疫苗。
所以我欠了一年半的“免疫债”还清啦!
[doge]你看,我不是不还免疫债,只是还的比较晚而已。

打完疫苗还跟漂总顺便面了基,美滋滋[开学季]
漂总是拎着风锐净4lite来的图二~

不过威斯克三价明显比前几针疼[怒]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