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熊皮皮
23-11-26 22:47

吃完面去珊瑚公园骑车。

结果,门口早就没有停车位了,开到储奇门才找到个停车场。

还好骑行道是从珊瑚公园一路通到朝天门的,这边停车下去也非常方便。

从储奇门骑到朝天门再骑到珊瑚公园再折返到储奇门,差不多十公里左右。

珊瑚坝边坐了一溜儿钓鱼的,人比鱼多。

最后,在江边看到好美的夕阳。 ​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