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seFour_
23-11-26 22:52

#日记# 11.26 这两天都好冷哦!上课、打球、学习已经是最近周末的日常了,感觉是一周醉带着色彩的日子~但是昨天打球真的有被火星冻死[苦涩]怎么会这么冷!!幸好没再再次感冒…
#冒个泡#
今天见到了美女花花老师。夸夸自己,上课表现还不错,有遗忘也很正常但听力听得害行(没白看这么多综艺)值得小小骄傲一下子ㄱㄱㄱ生活就是要有这些小成就感不断堆积才行啊!(于是晚上狠狠绞尽脑汁열심히 写了一个半小时作业,认真.jpg[doge])对了,还收到了慧慧的FML专辑和天辰的果冻~正在努力思考圣诞节要给大家买点什么好,确实是给了我很多快乐的班级呢,如果下个月去快乐老家给大家采购采购吧~当回圣诞老人应该很快乐吧!

看完了DP逃兵追缉令,就这紫菜包饭吃的(好难吃),赚了我好多眼泪,很好奇日韩的等级封建怎么这么严重,比我们这个儒家文化源头还严重,难道是没有新文化运动类似的思想解放过?但是日本也有明治维新,因为主要是技术革命?思想没有西化?

(图为致力于给我的专辑拍摄当模特的臭me,今天回家也把我门打开的臭me,摇头🤦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