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玄雅
23-11-27 12:11 微博认证:历史博主

鲥鱼这个东西,康熙帝停了南方地方官的进贡,却私下从内务府派人去南方直接捕捞送来。
这么看来,要么是康熙帝还挺喜欢吃这个鱼,要么就是宫里有别人爱吃……
不过,小伙伴说,这鱼吃起来可麻烦了……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