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十几年前读高二的时候(暴露年龄了) 特别爱喝星巴克那一季限定的苹果红茶拿铁 过季后还去优品道那家星巴克问了好几次还能不能做 我到现在都记得那个小哥告诉我苹果糖浆没了 做不了了[悲伤][悲伤]
没想到时隔这么久 苹果风味的拿铁终于又上架了 虽然没有红茶 但我可以自己复刻hhhh 放了个红茶茶包进去 真的有当年的味道!!好感动[苦涩][苦涩]
当年的茶拿铁都是放茶包 算是复刻的很到位了吧[嘻嘻][嘻嘻][嘻嘻]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