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条快递没有发全……
1.给得意买的帽子,发货特别慢,半个月才发货,我早就给得意实体店买了。烦死啦!这个比我在实体店买的还贵20。不过确实质量也更好一些。主要是因为发货太晚整个印象不佳了,不然的话可能会很喜欢。
2.朋友四姨夫开的袜厂寄来的样品,本来碍于朋友面子给了联系方式,没想到质量特别好,给猫人代工的工厂,一问价格,男袜29.9十双。可以啊四姨夫!
3.供应商寄来的磨毛哈伦裤,99,目前看质量还可以,但是也要上身试穿再决定。
4.果冻橙。我感觉普通,比不上赣州脐橙,也比不上涌泉蜜橘。如果这种柑橘类果品必须要挑一个开团的话,我会选要么赣州脐橙要么涌泉蜜橘,其他的就……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