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仙子与盖世英雄
23-11-30 13:21

#法考[超话]#
终于能静下心来写一下我的法考历程了,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朋友,千万不要放弃,如果你自己都放弃自己了,又有谁能帮你。
我是法学本科,16年大三时第一次考试,考了200多分,没错,200多分!17年毕业的时候,考了340多分,拿了我们放宽地区的C证;18年法考改革,不知道怎么看书报名考了结果主观题150多分;19年因为主要备考公务员考试,摸鱼去考了客观160多分;20年准备充分了,客观180多分,一战主观104,21年二战主观106;22年客观题178分;23年客观187,主观119,结束8年法考生涯。(其中辛酸只有自己知道)
我想说的是不要轻言放弃,我们如果是笨鸟,那就慢点飞,到达目的地就行了。
明年,挑战在职研![努力][努力][努力]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