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珍珠奶蓋焙烏龍
23-11-30 21:53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幾天的心路歷程。

前天MAMA舞台出來的時候我正在當學姊的實驗助手,這是她第三次重做這個實驗,萃取一直不成功,我和他忙了五個小時才弄完所有樣品等明天收結果,精疲力竭的打開手機就看到好友圈刷屏都在發MAMA。

神奇的是我一個崔犯規唯粉,好友圈卻充滿一大堆其他男團的人,大家都熱情的在發其他擔,我一直努力的往前翻,翻到一大片咒罵公司、心疼犯規沒鏡頭,以及說退網不管的人之後,就幾乎沒有犯規的消息了,後續才斷斷續續刷到幾張美美的飯拍,那天就這樣過去了。

沒有要指責那些喊一句崔老三真難民後就去狂發其他擔的葵絲的意思,我知道這是人之常情,誰沒事喜歡給自己找罪受,去年同樣的痛苦今年還要經歷第二次,感覺都痛到麻木了。

所以我草草看完一遍舞台後就沒心情上網了,但也仔細想了下去年沒鏡頭的時候我做了什麼,我記得那天我在各大舞台影片下努力誇邊邊角角的犯規,宣傳飯拍,盡我所能的努力補足應該是公司該給他的曝光。為什麼今年沒這麼熱情了,因為我去年是抱著今年不會的心情這麼賣力的,但今年情況依舊,我知道我努力也沒用。

隔天到實驗室收結果前我還在想要不然去看看新男團算了,接著收結果發現又失敗了,學姊跟我說要換方法了,我開玩笑跟他說才第三次就要放棄啦,她回我誰放棄了我只不過換個方法,東西萃出來實驗就算成功阿。

當下我真的呆了幾秒,我想到我去年那麼認真的安利崔犯規的目的是希望他今年有鏡頭嗎,不是阿,我是希望他能夠有更多曝光的機會,有更多吸粉的機會,希望有更多和我一樣欣賞他的人,今年也沒鏡頭又如何,去年不奏效我今年換個方法試看看阿,誰說要放棄了?

所以我決定換個方法,我開始嘗試在論壇發安利文,公司不給的我幫他補,他說不出口的委屈我幫他說。

我知道最近葵絲都很沮喪,覺得努力這麼久情況都沒有好轉,待遇還是這麼差,跟難民一樣。
我想說一直以來都這麼貧真的很糟,年末舞台年年都有幾場沒鏡頭,回歸part又次次倒數,甚至可以完全沒有;但一直以來都怎麼貧也不影響阿,這幾年不都這樣走過來了,今年甚至還有一支百萬直拍和一檔三天破百萬的綜藝,犯規在貧困中發家是常態啦。

我不是坐以待斃,也不是輕言放棄的人,我眼中的犯規也不是。
所以葵絲們加油打氣精神來,自己生活也要好好過呀!

发布于 中国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