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深圳的第一个月
看到了粉色的天空
一个人去吃了超级好吃的寿司
一个人去看了很想看的珐琅瓷展
一个人去逛了南头古城 中山公园
周末去广州和阿银碰面 远远的看到了小蛮腰 在3号线上看到了“嘉禾望岗”(阿银抱怨每次见面都是阴天 [裂开] )
工作了一个月 不习惯下班就是天黑 虽然也就是6点 但总给我一种已经8点该回家睡觉的感觉 下班喜欢坐公交慢慢回家(其实是不想挤地铁)想看看这个忙碌的城市 但是实际上什么也看不太清楚[融化]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