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楼肥哥
23-12-01 16:06 微博认证:美食达人

东方园南区3栋 美恩砂锅饭
天凉,突然想念一口煲仔饭的味道。现在能找家好吃的不容易,”美恩“是朋友介绍来的。中午12点半到,小小店面五六张桌子依然坐满,等了一下才有一张空桌。菜式可以独味、也可以双拼甚至三拼。点了一份牛肉拼腊肠,十来分钟后上桌,例汤自己舀。把米饭和肉码搅拌均匀后开吃,饭粒Q弹,牛肉腌制也很不错,锅巴也有,唯独可惜的是看到腊肠片铺在青菜上,既知是最后撒上去的,没有跟米饭同焗,饭里少了腊味的香气。但总体来说这份煲仔饭是很美味的,吃得过,应该会再来,我都想好了,下次点牛肉拼排骨看看怎样!哦对了,店里的蒜蓉辣椒酱千万别错过,加在饭里,美味有奇效! http://t.cn/R6PXoKr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