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哈欠只打腮红
23-12-01 23:27

今天回来有点晚
出地铁口看到有人卖橘子 10元四斤
就去买了10元的
然后卖橘子的大哥拘谨的笑着说 谢谢
还说我家的橘子便宜又好吃 吃好了再来买
:-(底层人民各有各的难
想想自己 悲催又幸运呐
但是
明天总是美好的吧!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