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芭比
23-12-03 23:26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18年去过的餐厅还是记得的。这个主要有两点,一个这家是地老师非常喜欢的店,时不时就看到他会在这家店喝酒吃饭。第二点就是当初去吃,服务不行,导致当天体验感有点差。这次朋友约了去吃,就特别想看看有没有变化。

5年没去了,餐厅估计有小小的装修过,看着不算旧。菜都是朋友安排的。卤味依然不错。叉烧太好吃了,肥瘦相间中蜜制的口感是鲜甜且香。我说这个都可以单独拎出来做单品了。

当天还特别喜欢一碗益母草汤,新鲜的益母草清香中回口带有一点微苦,猪肝烫的刚刚好,猪板筋肉是脆感的。这碗汤是潮州人非常家常的汤,不说妇女喜欢,连老少爷们都会很爱这一口。

皮蛋也是老板特别觅来的,没有氨水味,我却尝到了一点点的烟熏味,奇怪但很是喜欢。

潮汕店自然离不开各类海鲜,我们这天人多,提前预订了龙虾和帝王蟹。古法的冬瓜火腿炆波龙,啫啫帝王蟹都是很广东味。

当天的盐焗小红螺要夸一下火候的精准,螺肉的口感滑嫩,汁水也保留的相当好。

这里的泥猛用了陈皮与酸梅同蒸,就这一口酸就酸的恰到好处,使泥猛这种肉质不算细嫩的口感有了鲜香。

都说吃不下,甜品上来就又都开了胃。还记得上次的白果芋泥里糖渍的白果相当干硬,这次没失望,白果是甜糯的,猪油炒制的芋泥很香。姜薯是今年最新上市的,Q软是我的最爱。

这次的老菜脯炒饭是我唯一想提意见的,菜脯切的再小一点就好了,可以让我每一口都有老菜脯的咸香在口中爆发。#鲜味满分##微博尝鲜计划##宝藏餐厅打卡##四季寻味儿# http://t.cn/R5ML5Vj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