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重庆试考啦!
第一天吃了小面,不辣就是很麻
两次火锅体验就是不辣,根本不辣!主要没有选麻辣及以上的辣度[老师爱你]
冰汤圆真的很好吃,吃两次火锅点两次,马蹄爆爆珠爱晕[亲亲]
昨天晚上连看两个景点人多死!!主要是看过就好[吃馕]hyw 还和我吵架[怒骂][怒骂]
六点多起来去做高铁[老师好]高铁上一睡不醒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