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朋友跟我说:她从小到大,总被要求融入环境,适应新的人际关系。
每当融入困难、压力巨大、自己在夜里哭时,便觉得是自己的问题。
直到遇过些好环境,遇到些确实和蔼可亲的人,她才明白:
好的陌生环境不需要你去刻意融入,自然而然就舒服进去了;可爱的人不需要你去适应,只觉得交际起来如沐春风。
于是意识到:世上许多逼着你让你尝试适应、适应不了还要说你适应能力不够强的环境与人,其实本身就不咋地……
发布于 重庆
一个朋友跟我说:她从小到大,总被要求融入环境,适应新的人际关系。
每当融入困难、压力巨大、自己在夜里哭时,便觉得是自己的问题。
直到遇过些好环境,遇到些确实和蔼可亲的人,她才明白:
好的陌生环境不需要你去刻意融入,自然而然就舒服进去了;可爱的人不需要你去适应,只觉得交际起来如沐春风。
于是意识到:世上许多逼着你让你尝试适应、适应不了还要说你适应能力不够强的环境与人,其实本身就不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