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结儿
23-12-04 17:29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今天炸了萝卜丸子,这个我很少做,这次主要是老家拿了两个大萝卜不知道怎么办,我也不能多吃萝卜(会胀气),灵机一动还是炸萝卜丸子吧,反正家里某人特爱吃这东西。

这次炸得我个人感觉还是比较好,糊糊稍微稀了点不影响大局,口感很好,外酥里嫩,我是这样做的:

萝卜切丝焯水两分钟捞起来挤干水分,再乱刀切切,然后加面粉,玉米粉,全麦粉,淀粉,两个鸡蛋,少许水,盐,花椒粉,葱花,全部混匀,加点酵母和苏打粉混匀,然后静置40分钟的样子,稍微有点发,就可以开始炸了。

记得炸的时候五成油温下锅,小火炸,要不然瞬间就炸糊了。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