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为啥我自己买车买房从来都是直接全款
不去贷款
贷款太麻烦了
我那指标挂的ID6
实际用车人贷款买的车
前阵子给001FR腾指标找不到绿本
去车管所补办不了绿本说绿本在抵押
给销售打电话不知道这个事
给银行打电话不知道这个事
给代办人打电话不知道这个事
从还款app上打电话查到了
果然绿本在抵押
提前还贷款还要交违约金
还完钱还得等着绿本邮寄回北京
再去取绿本开还款证明
还要去车管所办解压押才能提档过户
就算每项都不用我本人跑
也得用我身份证….
跑手续是我最反感的一件事了[裂开]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