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两年前图一投稿过的雪橇狗狗拉人的文旅项目,今年还在继续😔。
虽然都说阿拉斯加哈士奇萨摩耶是雪橇工作犬,但雪橇犬是团队合作运输的,而不是让一只阿拉斯加去拉铁车,还要带着两个成年人一起跑[泪],完全就是让狗狗无限打黑工的感觉。
还有的狗狗已经很累了睡在地上,还要被商家硬拉起来拉车。
而且因为天气冷,有时候他们的饭都被冻住了,喝的水也结冰了,所以哪怕很渴也喝不到水,只能舔雪。
狗狗们的生存状态真的很差很差…
今年有朋友打市长热线反馈之后,哈尔滨文旅局回应说正在关注,未来会统一配合管理。
但是相同的新闻其实在2020年就被报道过。
基本年年说处理,等雪化了就消失了,后面第二年冬天又再次出现。
希望有去哈尔滨玩儿的朋友如果碰到了,不要坐这种压榨狗狗来拉雪橇的旅游项目[泪][泪][泪]”
cr:私信投稿
发布于 意大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