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双爱烘焙
23-12-06 10:47 微博认证: 作家,代表作 《我爱家常面食》 美食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昨天做的这个小面包俊辰很喜欢吃。
​但是昨晚做的上色有点重,强迫症的我,今早晨又做了一次。
为了节省时间,我早晨用一次发酵法做的,就是和面完成直接整形。
​今天的颜色比昨晚做的浅,依然没有达到我理想的状态。今晚继续做[偷笑]
​今天早晨做的小面包我单个包装了,送给今天发货的亲亲们品尝。[鲜花][鲜花]
​配方见昨晚做的文,本来是朋友推荐的一个中种配方,我改成了直接法。没有时间的我,咋省事咋来[偷笑]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