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今天啊
23-12-06 22:46

今晚回家躺在沙发上,小张打游戏,我在刷微博,他突发奇让天猫精灵放苏打绿的歌给我听,我们就这样听了一晚上。

一首歌总能跟某个场景关联起来,我又翻到说了再见以后的视频,仿佛又回到了高一的那个秋天。在一节课后的空闲时间,华师过来的代课老师在白板上播放了这首歌的MV,我只是跟大家一起抬头看了一眼MV里的人,便因为这首歌一发不可收拾。当时教室噪杂纷扰,我却静静地看着白板上的视频入了神,于是开始疯狂听完了当时他们所有的专辑,那些年…热烈且青春,追过几千公里的音乐节,看过演唱会,不断的被他的歌声和本人治愈。如今再听这首歌,歌里唱着“该死的回忆,拉长千万里”,于是记忆中的那个下午又开始闪起了光,回忆无限拉长,高中那些瞬间像电影画面一帧帧出现在我脑海里,我一直感叹,被回忆携裹感叹,我只能不断对小张说,你可以明白我现在的感受吗。我又拉着他听你在烦恼什么这张专辑里每一首歌,每一首歌我都要说好多,因为我真的有太多想要说的。

在刚刚音符停下来的瞬间,我仔细算了算,从2013年的秋,到今年刚刚好十年,也许是现在长大了,没有年轻时候的狂热,但提起wqf这三个字就足够回忆组成无数个片段,永远记得那一段炙热的青春,永远美好温暖的回忆,也会一直在脑海里熠熠生辉。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