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下雪,火车停运五天。每年冬天都被大雪干趴的德铁,从来没有吸取过教训做过任何预案。周二才把给替代火车的公交车安排好。普通情况下每半小时就有一趟的火车,替代公交两小时发一趟车[拜拜]等于说把四辆火车的乘客都安排进一辆大巴里,我来德国没多久的印度同事都给挤怕了[拜拜][拜拜] 通勤时间半小时也变成一趟两小时[拜拜][拜拜][拜拜]
好不容易盼到这帮废物把积雪和断树清理好,以为火车可以恢复正常了吧,第六天火车司机开始罢工了[拜拜]
只有老实人还在天天打卡搬砖,聪明人早就报好病假了[拜拜][拜拜][拜拜][拜拜]
发布于 德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