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将发布一台全新的纯电概念车[思考]
这造型,突然曾经的DNA动了!
这不就是2003年东京车展的Kiwami概念车的电气化产物吗?[打call]当年他是以一台燃料电池车的身份出现的。
一定会有很多网友联想起另一台新出的高铁。那台高铁有点像是Kiwami的拉高版[二哈]
这台车本田就展了一下,而且又是在网络不发达的2003年,网上对于他的图片和介绍很少。
本田这次新出的这个概念车,仿佛又一次印证了审美是一个循环的不变真理!
所有的未来,都在遥远的过去![打call]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