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手游[超话]#别jb在官博底下要求抬这抬那了行不行?这么喜欢吃端游剩饭滚去玩端游好吗[跪了],上次是林泽,这次是白泽,我真nm服了某些人了。想吃好的是你们,抬出来了不吱声的也是你们。有时候和一群没审美的东西玩一个游戏也是很无助的好吗[微笑]
发布于 重庆
#逆水寒手游[超话]#别jb在官博底下要求抬这抬那了行不行?这么喜欢吃端游剩饭滚去玩端游好吗[跪了],上次是林泽,这次是白泽,我真nm服了某些人了。想吃好的是你们,抬出来了不吱声的也是你们。有时候和一群没审美的东西玩一个游戏也是很无助的好吗[微笑]